最爱开脑洞

恩刷谁就喜欢谁 写文废可是还是喜欢写

【厉逍x封景】02

【厉逍x封景】02

昨晚大概是喝多了,封景晕沉沉的从沙发上起来。他昨天连衣服也没脱,直接合衣在沙发上睡着了。明明是最好的沙发却还是会睡得腰酸腿痛。茶几上是翻倒的几个酒瓶子,封景扶好瓶子又划开手机锁屏,把壁纸换成了手机自带,有几来自个Amanda的未接电话,还有她一条短信,没有杜云修的消息,大概是还没回家吧。
“封总,您通知我厉逍今天来签合同,合同我已经准备好了,但是他说一定要见您,现在已经走了,可能去见您了,对不起我没能拦住。”
回复了一个“知道了”后封景锁上手机,短信是半个小时之前发来的。
他不用怀疑厉逍能否知道自己的住址,只是自己实在是没有带着酒气接待客人的习惯,去洗澡。
至于厉逍多久以后会到,会不会等很久,那就与他无关了,谁让他非得过来的。

敲门,没人理。
敲门,没人理。
再敲门,没人理。
厉逍想着里面是封景,不是其他人,自己要冷静,不能踹门,在门外自转两圈,又大口呼吸,最后还是不解气的踹了空气两脚,自认为扯了最绅士的微笑,一扭头刚想敲门,门开了。
“进来吧。”
厉逍的笑容凝固在脸上有些滑稽。封景的发丝还挂着水珠,看得出来刚刚洗完澡还没有吹干头发,湿漉漉的刘海挡在眼前,明明只是穿着看上去普通实际价格不菲的家居服却还是生生的透出性感。
好久没见到这样的封景了,厉逍听见自己吞口水的声音。
在他还没出国前,封景和自家哥哥在家时也大概是这个样子。
“要么进来把门关上,要么出去把门带上。”
封景皱着眉头看着犯傻的厉逍。
“哦……哦,这是给你的带的,是你最喜欢的那家店。”
这家店的确是他曾经最爱吃的,不过距离很远排队的人也很多,忙起来的时候又哪有时间想吃些什么呢,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吃到过了。
怪不得这么久才到。
“你去Amanda那里拿来合同了吗?”
封景率先转身,带着厉逍走进客厅,自己坐下,双脚自然的放在茶几上。
厉逍直勾勾的盯着封景的脚,封景的脚也保养的很好,没有茧子,脚趾嫩白。
封景自然感受到了那一股视线,不自然的往后缩一缩,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那种眼神。
“还签吗?”颇有些恼羞成怒。
“啊,签!”从来没有那么丢人过,“我只有一个要求。”
“我带你。”
“你必须对我和对杜云修一视同仁。”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除了资源方面。我可以把最好的资源都让给他,但是你不能不给我安排,我不是想来随便混混的,一定要混出个名堂才行。”
“可以。”
“包括私下里的来往,你给他的所有特权我也要。”厉逍眼尖看见茶几上的手机,一把抓过来点亮屏幕,“很好,我还你会把他的照片作为锁屏呢!不过可惜,如果那样我也可以要求你把我的照片作为壁纸。要不,你考虑一下?”
封景用手推开了凑近的脸“你们都只是我的艺人,没什么特权。如果你还有脑子的话应该知道手机对于经纪人是多么重要,我可不想每次打电话前还要看到你这张脸。”
“我这张脸怎么了?在国外有多少女孩子追我……”
“全部断掉。”
“啊?”
“如果你现在有女朋友全部断掉,如果很难解决的交给我。还有你在国外没有拍什么照片和视频吧?更不会突然告诉我你有个孩子需要养吧?”
“什么啊!”厉逍直直站起来,连话都说的有些结巴,“我没有女朋友,更没有照过什么,什么鬼照片视频,更不会有个孩子。我去外国是去念书,念书去了啊!我对感情很专一的!你得相信我……”
“打住,我只是你的经纪人,不是你哥哥,”被自己梗了一下,“我只是不希望手下的艺人随时给我捅出个大篓子,至于你的感情专一程度,我真的没有任何兴趣了解。以后你交女朋友前一定先告诉我,和朋友出去玩不管是去高雅地方听音乐会还是进了酒吧high,哪怕是去路边撸串,你不会吧?你也得提前告诉我,总之一句话……”
封景右手轻抹嘴唇示意厉逍接着说。
“听你的。”
厉逍果然说了出来,眼睛亮亮的想要得到表扬。
“签合约吧。”
封景的字写的很好看,一方面是因为他之前是演员自然少不了给粉丝签名,另一方面他成为艺人总监之后要跟别家签合同时代表的是整个ESE,字是一个人的门面,自然要大方豪气。封景二字,写的张扬肆意,厉逍仅仅是看字心里就忍不住痒痒。
“明天开始,我会为你找相关的专业人员训练你,希望你能吃得起苦,别出去丢我封景的脸。”
本来以为厉逍只是来玩票,没想到他要求认真对待。这正好,他封景手下没有带不出的艺人,省的出了个例外,既然这样他也就不用手下留情了。
“放心,我绝不会丢你的脸!”特意将那个“你”字说的用力,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尽管看的想打人但是却透出少年模样。
恩,至少不用整容了。封景恶狠狠的想。
“走吧。”封景站起来走到门前打开门,双手抱臂一副送客的样子,“跟你的过去说再见,从此以后你就不再是千人娇万人宠的小少爷了,而是我手里的一张白纸。”
“那你会不会娇我宠我呢?”
厉逍伸出胳膊第二次壁咚封景,距离近的只看得到对方的重影。
“当然会啦~”随着说出最后一个字,封景一脚把他踢出门外,啪的关上门。
连再见都不说,真是绝情。厉逍揉揉屁股,不过我们来日方长。
踢完他封景倒是出气了很多,尽管最后也是自己同意签约,但是被人威胁的事情他最讨厌做。没想到最后还是做了这小子的经纪人。刚才那一脚他使出了十足的力气,连带着这些天心里所有憋屈一起发泄出来。
一眼看见桌子上的精美包装,是厉逍带来的早点。犹豫了一会,封景拎着袋子扔进了厨房的垃圾桶,“拿这点破东西也想贿赂我?真是有病。”对着垃圾桶微笑,“垃圾买来的东西就该回到垃圾桶。”
桌子上的手机不安分的响了起来,是杜云修。
或许封景都没有意识到他脸上的笑容收敛了。
“喂,云修……”
一切都在冥冥之中注定了,是逃不掉的。





今天是不是很甜啊!我都没想到今天会写的,因为今天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多事要做。所以大概下次更新会很久?今天真的是甜饺子啊!希望大家喜欢。⊙ω⊙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